清曳

(F3XRen)ο行李箱

  Rain察觉脸湿湿的,睁眼,母上大人拿着湿毛巾一脸笑容……“Rain,听管家说你每天都睡懒觉?怎么能这样呢?”Aira夫人扭了扭Rain的脸颊,“喂,你说说你,哈,怎么就学了你父亲的闷,我的乐观一点都没遗传到?Rain,你不会还生妈妈气吧!快起床拉!醒醒醒醒!快点说句话!”

  Rain突然想起半夜来的Thyme,可自己现在却明明躺在柔软的床上,眯了眯眼,环视卧室,直到瞟见桌子上剩下的半块蛋糕,原来昨夜不是梦!那Thyme去哪儿了?!

  “Rain,我的宝贝女儿,你怎么能睡前吃蛋糕?会胖的?对牙齿也不好!”

  Rain眨了眨眼,脑子勉强上线... ...

  “好了,M.J.在外面等你,你不是说找他帮忙?我已经和他老爹借下了人,你快收拾收拾,去出差!”

  “... ...”别的话或许Rain没听清,“和M.J.去出差”这几个词却听得清楚,“什么?”

  “不走难道就在这儿等Roselyn的那个傻儿子找过来吗?呵!听说他离家出走了!”Aira夫人突然紧紧盯着Rain的眼睛,“Rain,你不会知道Thyme的下落吧?!”

  “怎么会?干嘛又扯上我?”Rain下意识否认,她可不敢让母上大人知道Thyme昨天半夜就光临了Aira家老窝,摇头间,猛地发现地上一只Thyme昨晚换下的废了的皮鞋,眉头狠狠地跳了跳,Rain推了推Aira夫人,“妈妈,我要起床了,你快点走... ...”

  “没有最好,好好出国一段时间,别总闷在家!别让M.J.久等!早餐飞机上解决!... ....”Aira见Rain难得脸上有些表情,抑制不住又揉了揉她的脸颊,如果不是看到女儿略微嫌弃地表情,她大概恨不得再亲一口。

  Rain的母亲其实挺好,只是事无巨细地想知道关于Rain的一切罢了... ...

  

  总算,似乎现在只Rain一个人,她缓缓走到蛋糕旁边,看着脑袋被吃掉的小狗蛋糕,莫名别扭,原本开着缝隙的窗帘已经被完全拉上,她推测Thyme已经走了,找了一个盒子装起了地上那单只鞋子... 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Rain收拾好后,拉着一个巨大的行李箱出现在二层楼梯,M.J.和自己母亲喝着茶,Rain看了一眼欲上前帮忙提行李的保镖,没松手,提着行李箱执着地自己往下般,Aira夫人皱了皱眉,她看不懂Rain的又拉着脸的表情,后面跟着的黑衣保镖帮也不是,不帮也不是... ...“Methas?不帮忙吗?”Rain在下了几个台阶后,总算放弃了自己硬来... ...

  “Rain,你带了什么?出差而已。”Aira夫人忍不住抱臂看着楼上,Rain看向正走过来的M.J.,“送给M.J.的礼物,您向 Jarustiwa伯父借M.J.帮我忙,我自然要向M.J.表示感谢!妈妈,Jarustiwa伯父那边的人情,你还吧!”

  当M.J.接过行李箱,眼神交汇,M.J.立刻察觉到行李箱的分量,“伯母,是上次拍卖会Rain买下的陨石,我可是要了好久Rain都舍不得给我呢!”M.J.喉结动了动,单手轻松拎起了行李箱,神色自然,稳稳当当地走在Rain前面,留下一个宽厚的后背和梳得一丝不苟的流畅的发... ...

  

  说实话,Rain说的很有道理却实在说不出地怪异,Aira夫人眼睁睁看着两个人就这么走了,她摇了摇头,“哎,我们家Rainny的心思,总让人捉摸不透呢!”

  

  M.J.问着Rain,也顺便把车开得飞快,“Rain可别告诉我这次要大变活人?”

  “知道还不快点!”Rain颇为无奈的盯着后视镜越来越远的几辆车。

  “等等,下个弯道... 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咚咚咚!

  后备箱传来一阵敲击,M.J.已经找到一个隐蔽处停了车... ...

  

  尽管提前猜到一些,M.J.还是无法相信快190Thyme就这么藏进了行李箱,他扶了扶额,双手叉着腰看着行李箱大变活人,“oh my gush!Thyme!你们真... ....!”M.J.上前敲了一下兄弟的肩膀,“真牛!我和Kavin昨天真以为你真离家出走了!”

  “啊!我离家出走很奇怪吗?谁要娶Lita那个暴躁的婆娘!憋死我了!不过Rain,你真的要走吗?我也要走!”Thyme两条腿耷拉在M.J .的车尾,委屈兮兮地看着Rain和M.J.。

  “Thyme,你离家出走有带护照吗?”Rain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我手机都丢了怎么可能有护照!”

  “OK,Thyme,我帮你联系Kavin,你们商量处理国内的事,Rain家保镖还在后面跟着,这次非走不可。”M.J.似乎心情颇为不错,掏出手机抛向天空翻了一圈,又轻易接住,放到耳边,很快就拔出Kavin的电话——即使往日摆脱那些想要继续纠缠他的女生,也没见他比今天更爽快过... ...

  Thyme一把揪住Rain的衣角,活像一个被抛弃的孩子,“我会等你的!Rain!”语气委屈得很,比知道自己随意吃的蛋糕是Rain亲手做的都后悔... ...似乎他察觉到了什么,可又什么也抓不住,从车上一跃而下,松开M.J.,转而一把抱住M.J.,小声碎碎念——“照顾好Rain,我会每天联系你们的!”

  “好好想想早上说的话,Thyme,我们过几天见?”Rain见Thyme身体无恙,合上后备箱,快步上了副驾驶,M.J.似乎早有准备,见Rain有走的倾向,拽下Thyme搭在肩膀上的胳膊,后退一步,也迅速上了车,锁门... ...动作流畅到令Thyme瞠目结舌,只觉得自己被抛弃了... ...如果不是青天白日,真想来段“孟姜女哭长城”,手里攥着的M.J.硬塞到自己手里的手机一震动,那边Kavin接通了电话,“喂兄弟,找到Thyme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... ...

  原来M.J.根本没通知Kavin他要去美国的事情,毕竟,难得,有机会正大光明地撇开那F2,只自己和Rain一起,... 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