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曳

σF3XRen M.J.的abcd

  Vito的调侃,Luna的纠缠,Rain的好奇,“真的想了解,Rain?”M.J.扭头看了一眼Luna,一改嬉皮笑脸,明明是对Luna说,却偏偏紧紧抓着Rain的手腕——“我说的那个人,就是Rain!”

  吧台后面的Vito似乎早有预料,对远处打了个手势,戏谑的口哨似乎是什么暗号,夜店音乐一变,原本劲爆的音乐突然变得抒情……夜店配钢琴,还真是头一回。

  如果不是手腕被M.J.紧紧攥着,Rain大概会起身后退几步,想个撤退的法子,看M.J.接下来要说的大概都是超出自己掌控的内容了,想了想今天带过来的自家保镖,之前和Miraino,和Thyme,... ...绝大多数时间,她的交际都是故意得光明正大,她不喜欢被掌控,可更不愿意被家里人在自己不注意的情况下获得关于自己的任何事,索性,出门“自觉”带上拿Aira夫人工资的保镖。

  “M.J.,Vito说你门有画送给我?”Rain看向那个牛皮箱子,她自觉,Vito说的那幅画大概被装在了箱子里,而那画,大概是让彼此下一个台阶的最好办法。

  如她所愿。

  

  也不如她所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手撑着下颌,一手那压着那“ 借口”边缘,Rain盘膝坐在酒店地毯上思考怎么找个机会搪塞M.J.时,余光无意间瞅到顶楼阳台,夜幕之中“ 长”出一条腿,西亚!当真是活见了鬼,20多层高度,谁会这么从阳台过来,想想能推测到,顶层酒店似乎只有两个套房……所以他们F4究竟怎么回事,都喜欢爬窗?!Rain趁着入室贼还没进来,放下手中的无心欣赏的艺术品,起身进了浴室,熄灯,她才准备试着接受Thyme,尽管似乎还前路漫漫,M.J.现在冒出来算什么?她不喜欢太过于复杂的情感,即使是和Kavin那段荒唐,也只是各取所需罢了,自己总不能和唯三的竹马都来一遍罢?果然,好兔当不吃窝边草。

  M.J.于她而言,当真只是好朋友,贴心好弟弟... ...Rain扶额,长叹一声,或许吧... ...越细回忆,她也不太确定了... 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Rain不知道如果真的M.J.说出来了,她该怎么回答,索性晾他一段时间,他也该懂了... ...便下定了决心。

  她哪知道,M.J.怂包,有胆子从顶楼阳台间横跨过去,却没有勇气捎开窗户,Rain在卫身间呆了多久,他就在风中吹了多久... ...


  晨曦把他唤了回去,Rain更是行动派,她在马桶盖上坐着的时间,已经定好了机票,至于签约,老实说,利益至上,外加M.J.牵线搭桥,已经是水到渠陈,板上钉钉,合同早已拟定,她也签好大名,只差Vito挥毫。

  

  逃避可耻,但绝对有用。

  M.J.早上叫Rain早餐,看她一去了无痕迹,了然。

  

  肉眼可见,M.J.小辫子蔫了蔫,啊~Rain真是绝情呢!所以他陪他赴美,究竟为了什么?

  下了一步废棋!

  M.J.揉了揉太阳穴,对于Rain他始终有种无力感,看着她和Mirano在一起,任她摆布调遣自己... 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打开手机界面,M.J.再三确认,Rain真是什么话都没留,不过,他的手下给他传来条消息,事关他的那两个兄弟——

  Kavin和Thyme夜间斗殴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,发生了什么,让一直冷静自恃的Kavin动了手?看来,他也该赶紧回去了,他,M.J.,丢掉猎物的鹰,绝不会犯第二次错,机会是创造出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