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曳

ᵏ谣言

  我和Grant在一起的新闻不知怎么上了财经杂志娱乐版块,毕竟家族之间的合作会影响到股市浮动,我们虽然都不是第一顺位继承人,不过家族势力都不容小觑,这消息逐渐从富人圈子扩散到英德大学,美术学院的Selene Srivaddhanaprabha被贴上了名花有主的标签。好在美术学院大部分不是圈子里的人,同学们虽然惊讶我堪比F4的身份,却也没有过特殊对待,这不,我和几位刚混熟的同学喝着下午茶。

  “所以最近来接你的那个帅哥是你男朋友?Selene!”女生最爱八卦。我眨眨眼表示承认。

  “那哪天能请他来当模特吗?”显然,不可能。我突然想起,我似乎没怎么画过他,Grant的样貌绝对配得上我的图册,一起呆久了,他的相貌对我的视觉冲击早就减弱太多。所以我们最开始见面是什么时候来着?

  

  “Selene,你和你bf上了英德论坛!”另一个女生突然惊呼,我接过递过来的手机,飞速浏览新闻,明明女主角是自己,我的笑容却实在挂不出来——我讨厌被议论,讨厌被评价。

  尽管网络上那些信息只是那些年我们一起参加车赛的内容,可我还是不爽,不爽网络上那些对于我们在一起目的的推测,什么利益?什么美色……

  好在,最近Jason哥已经在处理这类新闻,我懒得为此发声。毕竟,基本事实确实如此——我们在一起了。


  女生的话题总是换的很快,我还沉浸在不爽中,就又被提问——“Selene,你知道Ren吗?哦不,你们一定认识,你知道他喜欢什么吗?”

  “他... ...”我没想到她们会觉得我有很认识那个冰块男。

  “那次上课他就做在你后面诶... ...他好帅!”

  “他啊!没有很熟吧——他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事上心。冰块一个!”我想起他上次近在眼前却见死不救,大费周折联系Jason哥帮我,真是一个矛盾体!我一下一下地敲着桌子,毫不留情地向思春少女泼着冷水,“外表长的帅气的人多了去了,你怎么会觉得F4好... ...少女,男人都是老虎,靠近会受伤... ....”心里明白,我胡扯占八分,闲聊嘛!

  

  “噗嗤... ..”

  身后传来一声轻笑,我莫名紧张了一瞬,迅速回头,松了口气,以为刚做了亏心事就要被抓现行,还好,是Kavin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个遇到他,不过在我眼里,不是Ren就好——或许我心里,Ren似乎也没有我嘴上说的那么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找我有事吗?是为了Kanning?”我想了想就直入主题,毕竟我们俩最近的交集也就这一件事了。

  “嗯,算是回报。”Kavin递给我一个厚厚的文件袋。

  我摸不着头脑,不知道这位外表斯文内心一抹黑的少爷给我文件袋作甚,好奇心让我我下意识接下想要打开,他似乎惊讶于我的直接,立刻阻止我,“你还是找个一个人的时候再去看吧,如果你要感谢我,那就算了,毕竟,我们也算是——朋——友。”

  似乎金丝眼镜故意回应我刚才的“不熟”言论,他故意把“朋友”二字拉的又臭又长……我身边的同学早就因为这副好皮囊的靠近接近窒息,呵,男人~我狠狠把那一坨文件塞到书包里,扬起嘴角,不情不愿道了声谢。

  我心里是存疑的,不明白这厮给我文件做什么?难道是关于家里公司?我没法拒绝,即使我从不插手,可我清楚Kavin家族的实力,他送来的东西,绝对不会是小事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Grant最近常来接我,虽然我的小公寓离英德大学很近,他坚持不懈,不管怎样我们挤出了属于我们的时间不是?

  最近记者绝对是有点疯的,我以我5.3的视力注意到远处有几个偷拍,略微不悦。

  “Selene,要去逛街吗?”

  “Why not?”——我乐得用压马路来消遣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Grant也没注意到后面的尾巴,他的车开的不是很快,被人跟着总归不爽,我催促Grant开快点,顺便随口谈起娱乐板块的谣言,他劝我选择视而不见,我却不喜欢成为饭后谈资。

  人总是在消遣的时候天马行空,喝着风靡世界的肥宅快乐水,我仔细分析着自己究竟怎么了——究竟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现下的生活变得完任务般——boring.

  

  过去在美国,即使是肯德基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。可现在他递过来我爱的牛肉卷,我的微笑莫名有些疲惫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我真真的很在意那些谣言。

  我更喜欢做一只自由自在的鸟。

  没有和谁捆绑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内心的幼稚的正义感告诉我,Grant很好,没有正当理由,我不该有这种想法。毕竟我们两的家庭背景本来就容易让我们的关系成为娱乐焦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最近心情不好吗?Selene.”Grant见我有些走神,言语间有些关心,可我没有回答,只是因为我视线无意间捕捉到商城二层一幅画面——

  他一个人站在一个娃娃机面前,修长的手指触碰玻璃窗,我的指尖不知为什么有点微微发冷,明明按在玻璃上的是他,我却明明觉得娃娃机外有一颗破碎的心,隔着薄薄一层玻璃,里面却都是满满的回忆。

  Goyra,我想起了那个和Thyme在一起的女孩... ...

   

  他在娃娃机前没有抓娃娃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退了几步,脸上挂着笑意,淡淡的忧伤深深埋藏在酒窝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Selene,你知道心动的感觉吗?”我一定是疯了,Lita的话莫名在我耳边响起... ....

  

  “Selene?Lene?你怎么了?”

  我一定是疯了。

  我回神看着Gtant,他不知什么时候拿出一束玫瑰。

  心跳,嗯,我察觉到自己心在跳的感觉... ....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