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曳

ⁿ队长

  “好”事情总是一环扣一环。

  Jason哥莫名做了一次甩手掌柜,我早该有预料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我返回公司,一边拿着手机“怒怼”Ren的臭屁消息时,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。

  “哦!抱歉抱歉!”我谦逊友好, 善解人意——还没看清对方是谁就连续道歉,直到对方拉住了我的后退的身体,——“Selene,今天你怎么在这?”

  我的心狠狠跳了跳,急忙把垂下去的还在手中的手机息屏,脸僵硬了几秒,似乎察觉嘴角还定格在上一幕怼人的欢快气氛中,用力拉了拉,抬头——“啊……我,Ward……先生你怎么在这?”我见一众人都看着这边,原本的称呼直接变成了“Ward先生”

  他对这个称呼挑了挑眉,眨眨眼,我看了看附近几位青年西装革履,立马联想到那个Jason哥让我决定的案子,他给我的资料里都用A公司,B公司代替了公司名,美名其曰“公平”——他这绝对是故意的啊!!

  

  会议室,我绷着脸仔细听了各方企划,这次决定权在我手中,老实说,Grant团队带来的合作计划很好,而且我们这个阶层,向来崇尚强强联合,可还有一家不起眼的小公司似乎更入我心……Jason哪里是受伤休假,他根本就是恶意逃亡!

  原来这是Grant这段时间忙着的事情啊,他竟然忍着不说到现在?内心没有一点感动是假的,这人,明明在家里总受家族打压,明明可以提前和我说一句的……和诗洛奇合作有很充足的理由,和另一个小公司合作也不是不可以,二者择一,自然是前者。

  加上我提前再三和秘书长确认,Jason哥真的把这个合作项目最后一步拖了很久,体面话我也不是不会说,在其他几个公司代表遗憾和复杂眼神中最后留下的,嗯,是他,我觉得我一定有略存私心的选择——也是另一个选择的代价。

  

  办公室,只我,和他。

  “你今天怎么会在这?刚才是和谁聊天呢?”从Grant深邃的眼眸中我似乎看到了醋意。

  “我可以理解为,你认为我从来都是不学无术吗?”我抿了抿嘴,忽视了第二个问题,不自觉笑了。

  他似乎想再确认般看着我的眼睛——“我们合作可绝对没有掺杂任何私人感情啊?我们的合作方案很好不是吗?”

  我想到接下来要做的决定,眼神漂移……“可你看到了其他几个代表的表情了吗?毕竟我们的关系颇有些传言……”(你自己觉得什么就是什么罢!)

  “Selene……”他捧着我的脸强迫直视,他从来不会这样强迫的!

  我的脸微微发热,希望它没有变红,想起那天烧成灰烬的Kavin的“回报”,我犹犹豫豫还是问出了口,毕竟早就做了决定:“Grant,你——有人给了我些资料,说关于我们的新闻,是从你们家流传出去的……”

  “啊?”他瞬间的惊讶不像在说谎。

  “所以,一个月了……我们还是做朋友吧?!”毕竟我们说好的,只试试。

  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

  “……没有”

  “我做错了什么?”

  “没有?”

  “你讨厌我?”

  “不是的。”

  “那为什么?”

  “没感觉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我。”他顿了顿,“这次合作对我比较重要,不过如果我放出这样的消息,如果我们两家合作,就会让联姻传言愈演愈烈,他一定是看准了你们家不愿意我们在一起,所以才故意反向操作的!”他解释的很认真。

  可我的决定也是深思熟虑过的,我心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因为我觉得,我没有过Lita说的心动的感觉,没有过Kanning的崇拜和倾慕的眼神!我们之间,似乎只是把朋友关系换了个名字而已,或许让我感觉很新鲜。

  甚至奇怪的,我提出分手,却没有一点遗憾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这次合作是Selene大小姐的分手费吗?”Grant的反应有点异常,异常冷静。

  我内心不置可否。我喜欢起伏,Grant太过于绅士,太过于温柔。理智不知道为什么在大脑里蔓延。

  Grant似乎早就有所察觉,他淡淡的留下了一句,“那就还是做朋友吧。”

  或许这段时间他疲于事业和学业,我们生活在一个世界,却终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背影有点落寞,我的心也沉重地放下了一块石头,Sorry,Maybe他有点生气吧。呼~我很意外分手会如此顺利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~”

  我看到ins上,Lita秀了一张牵手照片。

  啊——无处不在的狗粮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叮~”

  “Selene,多笑笑吧,其实我也曾经觉得,和我在一起,你丢失些了明媚和阳光。祝好!——你的队长。”

  瞬间,眼泪莫名留下,我不知道为什么... 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说:只是为了赶紧发展女儿的感情线,前男友嘛,不会完全下线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7)